close
星期日跟同事去逛世貿~~~~水族&寵物展

我們搭捷運坐到市政府出捷運然後在轉接駁車~~~~

可是接駁車要錢ㄝ~~~~~~難道我們搭錯了~~~~~(可能油價上漲不合經濟了吧)~~~

到了世貿3館好多人唷~~~也有好多寵物唷~~~~~~

但我們並沒有馬上衝進去~~~因為肚子好餓唷~~~~~~

看到紐約紐約~~~~~有麥當勞~~~~唉~~~想念正常的早餐

在門口售票處看到前1000名就可換2對孔雀魚ㄝ~~~~~

後來我們進去了~~~~~

我看到了我們另一個同事~~~~(她ㄘㄨㄚ、了一大跳)(好笑的表情)哈哈哈~~~

我們先從水族的逛~~~~都沒我我想看的魚~~~

其實我一心想換孔雀魚~~~~其他....不重要啦~~~

等我集滿3個章....她(服務人員)說對不起你不能換唷~~~~~~

傻眼~~~~~~因為全票才能換~~我們買折價卷的~~~~嗚~~~~

好傷心唷~~~~~~~難過~~~~~~難過~~~~~~

也只能這樣了~~~我帶著失望的心走出水族區~~~~~





我覺得最特別得水族~~~~貓空覽車~~~在水族裡ㄝ~~~讚啦給他100分↑↓







我們參觀地1站剛好是寶多福~~~~魚有約~~~~~~

我舉了3次手主持人看到我了~~~~~哈哈我的戰利品









這魚隔天就去天國玩了~~~~~可以晒太久的太陽了~~~~可憐的小魚我對不起你~~~~


















我使出騙、誘、枴3種方法逼小黑吃~~~~~賣弄我的美色逼她吃~~~~我好可憐唷~~~~~↑

因為小黑不愛吃零食or潔牙骨 只愛飼料+肉~~~~真是辛苦我這個主人嚕~~~~↑

可是我看她吃我就好幸福好幸福~~~~~~小黑姐姐好愛你唷~~~~~來親一個↑





冠軍狗狗吃的飼料~~~我當天給我們家的小黑吃她超愛啦~~~~~~↑



這個是冠軍的狗狗洗澡用的沐浴乳啦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74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