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算瘦~~~但還是胖~~~~~
我總是覺得真的有人"尬意"胖子嗎?
總是想在路上看到的胖子+中等身材的人~~~
就會覺得   嗯~~~可能那個人後來才變胖的
因為我並不是一生出來就是胖胖~~~~
我是後天的  .................
我........抗拒不了美食~~~~且沒在運動..............
之所以造就了現在的形狀..........
真的有人會 " 尬意 "胖胖嗎?
以前我工作的地方我看到一個,中等身材的男人而他結婚嚕~~
我就想說嗯不知他老婆長的怎樣.........
有一天知道ㄌ~~~嚇一跳....他的老婆胖胖的ㄝ........
就好想問他.........你確定嗎???但我是俗仔  說不出口問他.........
有一次同事在開我玩笑  他還說不會呀你胖胖很可愛呀...........
本人我是很感動他這樣說啦............心理還是很自卑..........
因為我覺得有一起交往的人女生一定是瘦的~~~不管你長的如何
只要你是瘦的不會沒人要.........
我阿母每次都會跟我說    
  你要瘦下來啦~~~~~~這樣才會有人要啦........
以前高中我喜歡某人   而某人也知我喜歡他  
後來他的朋友也幫他說較我們試試看
可是我就是不相信有人會喜歡我   遲遲不敢嘗試   就醬子不寥寥知
大專  我也喜歡某人    而某人也知我喜歡他   
但他也會跟我搞曖昧   搞到後來我都好想衝動唷
但是你知道我是俗仔...........
用想的啦..........所以也沒下文啦..........
沒自信~~~~因為我是胖子~~~~~~~
我阿姐都說不會啦你只是比較肉肉啦.......(阿姐你人真好)
重點阿姐還有交過唷~~~~而我俗仔啦~~~~~~~
可能我心理有障礙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74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