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因為要出國去玩但我沒護照我就想說去辦好了~~~



可是我又不想給旅行社辦~~~~~省省省



於是我就按了護照申請的收尋~~~哈哈果然讓我給找到嚕~~~



趕快去照像~我原本想用ID的~~~但ID好像也要出識所以就.......放棄



去花350元重照~~~~漲價了ㄝ~~~以前240元~~~



照像館說下午3:30可拿~~~但我等不及~~中午就打電話去問~~~



居然已洗出來,超快的~~~



因為我不想下了班又回去拿(反方向會浪費我的TIME)~


這要感謝我的ㄒ一ㄝ、同事~~~~~~讓我回去拿~~~~~



我一進去想抽牌但他們叫我先寫寫完在抽~~~~~



我寫完就去抽結果我忘了寫英文姓名又被打槍我幫我阿姐順便辦~~~~



她說還要印我的ID貼在後面在公司只印1份....好在,那裡也有影印機~~~~



等都用好後去櫃台~~~這時阿母打來~~~~~你在哪~~~~我想叫你去收被子~~



阿母我在台北ㄝ~~~~等我回去被子應該變海棉嚕唷~~~~~(隱約聽到雷聲)



處理好我的手續~~最後就請我去最旁邊的櫃台繳錢~~~~



我1200+姐姐1200共2400



當我下來~~~~~啊~~~~下雨了~~~~~~~可是有太陽ㄝ~~~~~~



嗚~~~~~~~人家車停旁旁邊ㄝ~~~~~~只好等等~~~~~~~



順便悠哉悠哉的拍路人+天氣~~~~~



有太陽但地是溼的,請看右邊下角↓

原本要照下太陽雨但手機能力範圍有限只能看到下在車上了雨ㄌ~~~↓

太陽很大對吧~~~還在下雨↓

有沒有看到車窗上的雨痕↓

路人拿文件遮雨↓

太陽真的很亮唷↓

你有太陽真的有人在撐傘吧↓

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地上是溼的唷↓

還有影子唷↓

這張就有太陽+雨↓

行人紛紛快走↓

馬路冷清清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74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