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我在忙我的事情因為好忙唷~~~我也不知我在幹嘛~~~

就聽到同事1+2+3人在talk我就想她們到底在幹嘛呀~~~

後來同事1就大喊~~~老闆同事2找你~~~~

老闆心理可能想~~~~~發生啥事啦~~就過來看~~~~~

同事2:老闆錢卡住了...........

老闆就叫他請的司機幫忙用

大家開始研究↓




團結力量大↓








我也摸一下好了↓






最後錢拿出來了~~~~~~~~~


老闆就跟同事2說~~~~公司那麼多人幹嘛~~~一定要老闆呀~~~~哈哈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74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