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歡一個人末過於欣賞~~~~

有一天輪我值日生~~去對面點貨時~~~一腳踏上人行道的破磁磚~~~~

媽呀~~~~~髒水噴在我褲館+鞋子上~~~

心想反正又不是第1次(當值日生偶爾還是會踩到)~~踩到令我痛恨的破磁磚

所以就不管他了~~~~但是真的受不了~~~~太臭嚕~~~

就跟同事說要回家去換褲子~~~~

換好褲子回來的路上經過他上班的地方~~~~咦~~來他10點才上班唷~~~~

有一天睡過頭~上班沖沖來遲~~同事已叫完早餐~~就想去旁邊買好了~~~~

買完早餐回來的路上要上階梯時~~~咦~~好像他~~

150車子~~黑色~~~安全帽~~黑色~~不記的了~~~那應該是他吧~~~嚇到~~~

本人我對於有戴上安全帽識別有障礙~~~~~~~

就如同一個原本金頭毛~~~有一天他變黑色+剪短~~~我會從他面前走過~~~~

後來當然被他痛罵~~~~你幹嘛那麼無情走過去~~~人家真的沒看到你嘛~~~

我問了別人你們有這種困擾嗎??他們都說沒有~~~真的大家都醬子嗎~~~

今天要去辦一些事情~~~~

所以會電話聯絡~~~~我騎在路上有電話~~~~~

我就停到路邊接電話~~~(我沒有擋到路人+車子唷)~~

我在講電話這時,有一位騎士經過我旁邊居然有功力瞄騎士的臉ㄝ~~~

哈~~又是他ㄝ~~~~會不會太巧~~~~

通常我的功力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~~~~

除了看小說~~~會眼耳併用~~~阿母的關心~~~~

7月份我居然遇到他很多次~~~~

我真的沒故意會遇到他唷~~~~~當然沒有巧遇唷~~~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74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