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姐姐跟我說~~~~我們要去拿三明治唷~~~~~~









製造日期↓




還未被我脫衣的三明治↓




來乖乖的~~~給我~~~~~~↓
三明治 :~~~~救命呀~~~我想逃



生米煮成熟飯了~~~~~



嗚~~~我被你吃了~~~~~你..........要對人家負責~~~



我說:好~~~我們再來一次~~~~就是把你吃光光~~~~~
(愛你就是要把你吃下肚)




真的還不錯~~~~淡淡的風味~~~又不會太油膩~~~只是吃多真的會F A T 而已啦~~~~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74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