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我真的超生氣的~~~我們另一個司機居然說我笨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  馬    ㄉ

你自己有多聰呀~~~~每次都因為你害我被boss罵~~~~

過河拆橋的人~~~~~~美女都是人~~~~其他的什麼都不是~~~~

我跟同事說:你說我笨~~~我很難過~~~~

你居人說我又沒沒說你笨~~~

你自己要對號ㄉ~~

還說我看不懂的你表~~~

最好啦~~~~跟你相處已1年多~~~你都不好檢討自己~~~每次千錯萬錯都不會是你的錯~~~

我說的都是屁話~~~~跟你說你字要寫好~~~~T小姐每次都大聲叫我跟你說~~~~被他說很煩

有一次T小姐一說你馬上說~~~好好我會聽你的PA的我都不聽~~~馬的狗腿拍成這樣

說我不會變通~~~boss就這樣說~~~我聽他的如果有問題~~你去跟他說~~每次都丟給我~~~

我被罵你沒事~~~倒楣都是我你到底良心在哪~~

希望你會有報應的~~~應該在不久的將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74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